close

彎月:

來自香港,中一/國一生,思想很幼稚。

興趣為繪畫,期望能在這兒結識到更多朋友。

 

好短=DD

沒辦法誰叫我這人沒特別之處,要怪就怪我父母。

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聊天

部落格會不定期更新,請多多來參觀=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是因為我覺得開委託很麻煩(?(去死

但又好想畫圖鍛煉畫功(欸),,經常畫自己的獸又很悶,所以就想偶然送贈圖好了(???

不過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讓我這個繪畫很爛的人畫你家獸設(?????

所以願意的話麻煩在下方用悄悄話留言告訴我,,有空的話可能會送圖(鬼才要

不過也不一定會畫XDD''(遭打)

謝謝!!!!!(跪地磕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☪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