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最近也沒有畫很多圖。

 

 

 

 贈不悔2012.01.30.jpg  

贈 不悔 的。根本沒有認真在畫(掩臉

上色果然無能(倒地不起

彎月20120127  

27號所畫的頭像。整個崩了。其實如果看到我更新頭像的話代表我沒事幹很無聊(欸

龍年模子委託例子 (龍)拉特列斯 (龍)錫珀 (龍)虹光 (龍)小悠 (龍)桃羽 (龍)黑喵 (龍)雷電 (龍)曙光 (龍)毛球  

早前的龍委託。畫到後來不耐煩了(去死

彎月頭像20120130.jpg  

目前頭像。才隔3天又換了原因是之前那個我不滿意(這張也沒好到哪兒)而且我好悶(欸你

然後是別人的圖

彎月(By羯角  

委託羯角。好美><!!萬分感謝!!!

彎月(By鑰  

委託鑰。咦我何時變得這麼可愛(表情錯(去死)謝謝!!!

彎月(By幽風  

委託幽風。第一張有上色的贈圖超喜歡的。謝謝!!!

嗯。想不到有什麼好說了就到這兒吧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☪彎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